鸚鵡的笑話鸚鵡的笑話 小明逛市場。發現一隻鸚鵡標價3元。 於是他就問:您這只鸚鵡怎麼這麼便宜呀? 老闆:這鸚鵡笨!到現在為止就只會說一句話--"誰呀?" 小明想反正也便宜就買了。 到了家小明教了它一夜說別的話。   可是到早晨,鸚鵡還是只會說"誰呀?",於是小明一生氣,鎖上門去上班了。 過了一會,來了一個收水費的。 "咚咚咚……"(敲門聲) 鸚鵡:誰呀? 收水費的。 鸚鵡:誰呀? 收水費的 。 鸚鵡:誰呀? 收水費的 。 到了晚上,小明回來了。看見家門口有個人躺在地上,口吐白沫。 小明:呦~!誰呀? 就聽見屋裡:收水費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明發現一隻鸚鵡賣3萬元。 他很好奇,於是就問老闆:您的鸚鵡怎麼這麼貴呀?老闆:這鸚鵡聰明!什 麼都會說。 小明一聽這麼聰明就一狠心買下來了。 晚上到了家,他特別的高興。就擺弄這只鸚鵡。 小明: 我會走 鸚鵡:我會走 小明:我會跑 鸚鵡:我會跑 小明:我會飛 鸚鵡:你虎濫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個人養了一隻鸚鵡,非常厲害,和它關在一起的其他鳥都被它打死了。 後來主人弄回來一隻鷹和它擱在了一塊,等主人在來看,籠子外面掛著鸚鵡的毛。 主人說:"這回不行了吧。" 可在仔細一看,是鷹死了,鸚鵡光著個身子說:"這孫子真厲害,不脫光衣服還真打不過丫。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,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,他看那只鸚鵡毛色很好看決定要買,於是他喊道:"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這只鸚鵡!" 接著有人喊價:"我願意出20元美金!" 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只鸚鵡拱手讓人,於是他又喊了30元……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,一直到那位愛鳥人士叫了200元時才停…… 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,可是他突然想到:我花了那麼多錢才買到這鸚鵡,如果它不會說話那我不就虧大了嗎??? 於是他就去問老闆:"老闆……你這只鸚鵡會不會說話啊????" 接著他聽到鸚鵡大叫:"不會說話?!?!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?!?!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個鳥商有三隻鸚鵡。一個顧客過來看了看,指著第一隻鸚鵡問價。 "1000元。"鳥商說。 顧客驚奇道:"這麼貴?" "當然,因為它會使用Windows" "那這只呢?"顧客又指著第二隻。 "2000,因為它會用UNIX" "哦,第三隻呢?" "3000。它會......? "鳥商聳了下肩,回答:"我也不知道它會什麼。"他指著前 兩隻鸚鵡,"可是它們兩個管它叫'CEO'。"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22250 的頭像
    ee22250

    鳳梨酥

    ee2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